阿嬤的生日

2009042417:33

新竹阿嬤的生日對我們家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

所以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回去了,

 

熙熙當然是興奮到不行,因為可以和他的表兄妹們玩,

所有在台北不能做的事,回到新竹都很容易破戒

(熬夜、打電動、看電視、吃糖果和喝飲料),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的地方

但熙熙的阿姨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

觀念是很難溝通改變的,久了你也懶得再爭論,

只好當熙熙是放出去,回來再收心了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阿嬤會煮很多好吃的好料,美味又營養,所以三餐都很正常, 唉!連大人回去也是一直吃一直吃……..

 

因為星期五大家都上班,所以只有買了蛋糕慶祝,

是我們孝順的茹茹姐姐出錢的,

茹茹~你真是太讓人感動了,沒有辜負阿嬤辛苦的把你帶大

 

阿嬤雖然每次都說不用過,但是看到大家回來,還是高興得不得了,

我想重要的不是過生日,而是團聚的感覺真好

 


 

宇杰大帥哥(小妹的大兒子,我們家最大的小孩,國二)

因為你沒有和大家在戶外玩,所以特地幫你補上一張,帥吧!!

 

 

 

我們家三姐妹,哈哈.......我最老~

 


 


 

因為假日天氣不好,所以小朋友只能在庭院玩玩

一堆小孩在走圍牆,膽子真大




 

熙熙和小妹的兒子-宇翔

 

  

 

我哥的小孩-心儀和德祥

 


 

 

大妹的小孩-茹茹和恩恩

恩恩,我盡力把你的相片拉長了,但好像效果不彰,原來是真的有肉,搜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