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的生日

2009030821:48

36是熙熙7歲的生日,打從好幾天前,熙熙就期待到不行

 

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要回來吃飯了嗎?

因為爸爸答應中午要回來陪他吃飯,唱生日快樂歌,重點是要送他生日禮物,所以他想中午早點到來,一起床就問爸爸回來了嗎。

 

蛋糕是爸爸特別去台北市買的,是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大家一起幫熙熙唱了生日快樂歌!歡渡熙熙7歲的生日

 

 

看到了嗎?我們家的熙熙多麼高興的準備切蛋糕ㄚ!

(….….我們家怎麼看過去這麼亂呢!)


 

這是熙熙的好朋友定博,他陪我們一起幫熙熙過生日!


 

熙熙蛋糕太好吃了是吧!

你看他那陶醉的樣子,他很愛吃提拉米蘇,吃了兩大塊ㄛ!

也吃了整嘴整臉都是,那個德性就是我們家的熙熙。


 

熙熙和定博玩了一學期的樂高,兩人還樂此不疲,所以我們準備了火星任務的樂高送他,他自己已經組好了其中的一隻,果然!現在很會組了呢

西瓜棋是不小心看到的,是媽媽小時候的回憶,所以一起買吧!

 

 


 

 

這是熙熙的直排輪和雲門的好朋友澤宇送他的禮物,熙熙愛不釋手,和恩恩的禮物同一款,所以可以組合在一起玩。

有次他玩著玩著自己說:我要感謝澤宇和恩恩送我的禮物,我才可以做出這一隻那麼棒的機器人,媽媽覺得:你真是夠了吧


 

熙熙興奮的情緒一直延續到下午的畫畫課,老師告訴我他上課超認真,畫得很好,還一直哼著歌,他告訴大家今天他生日,結果….…….一片安靜,兩分鐘後,有個大姐姐說:那我們來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吧!結果有兩個合唱團的姐姐帶領大家幫熙熙唱生日快樂歌。親愛的姐姐,謝謝你們了!

 

晚上是直排輪的伙伴幫熙熙一起過,吳教練也送了禮物給熙熙

來看看吧!


熙熙你應該很幸福吧!有那麼多人陪你過生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