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母親節

2009050900:06

令人印象深刻的母親節是連續兩年就讀於中信附幼時,

學校所舉辦的幫媽媽洗腳活動,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吧!

 

 

老師說這個洗腳活動是和教會有關,

因為在中信附幼獲得很大的迴響

所以成為每年必辦的活動

 

學校很貼心的準備了藥草水,

由小朋友親自端到媽媽面前來

還幫小朋友編了一首洗腳歌,教小朋友如何幫媽媽洗腳,

當天每一個小朋友都非常的專業

連每一個腳指頭縫都很仔細地扳開來洗

 

剛開始我也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參加這個活動

但隨著熙熙很認真的完成每一個動作

瞬間!心中漲滿了滿滿的感動和愛

覺得.......能身為一個母親真好!!

 

 

當父母的從不要求子女任何的回饋,

但這是孩子人生中對父母的第一個回饋和感恩,

如此認真、用心的完成這個洗腳的活動,

哦!害我當天分享感言時都快感動的哭了

 

4歲嫩嫩的熙熙認真的幫媽媽洗腳,

一舉手一頭足都不馬虎。

 

 

 

 

 

洗完腳,熙熙專心仔細的幫媽媽擦腳


 

你以為擦完腳就沒有了嗎?

小朋友做的可是全套的服務呢!

均勻地塗上乳液,再來個雙腳的馬殺雞吧!

 


 

 

媽媽的肩膀也會痠痛呢!

不要忘記哦!

 

 

 

YA! 媽媽:我快要大功告成了!

 

 

 

這是大班時的活動,讓媽媽再來幸福一下


埋頭苦幹中......


獻給我親愛的媽媽一個最愛的吻

媽媽!你很幸福吧


 

上個星期熙熙聽到我和其它媽媽在聊以前洗腳的活動,

他馬上說:我也可以每天幫你洗腳,

說完就拉著媽媽到廁所去洗腳了,

 

 

 

 

親愛的熙熙:媽媽真是幸福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