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日

2011060612:49
 
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早我就自己訂好了京站的響食天堂下午茶

其實年紀大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吃到飽

但是因為我們熙熙超愛buffet的

常常期待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家堤牛排,

偏偏~媽媽不愛,所以他總是不停地期待.....盼望著....

上次他生日時,我們隨便去了傳品牛排

熙熙很高興,但是吃完後我都覺得快吐了....

對於這種平價牛排和buffet.....我們大人已經真的不行

所以這次媽媽想.....滿足一下熙熙吧

就訂好一點的餐廳~~不要再讓他每天心心念念著家堤牛排


到了京站,熙熙馬上被這台機器吸引住了

~是為了最近即將上檔的電影宣傳所擺設的機器

熙熙一直try.....try.....try.....

但是都無法完成最後一個步驟~穿好衣服

  


最後還是爸爸出馬才搞定的.......

成功的穿戴上了眼罩和衣服.....變身成綠光戰警

  



進去用餐前已再三叮嚀熙熙一定要先用完熱食才能去享用冰品

所以熙熙很認真的吃著我們拿回來的食物

他自己連去拿都沒興趣.......

應該是....只想著....等一下要去飲料區和玩巧克力噴泉吧

因為我們和澤澤媽媽一家人都訂同一天,剛好也都坐在附近

小孩用完餐後人就不見了

澤澤媽說......三個小孩已經在巧克力噴泉玩了起來

我只有說......我一定不要過去,我不認識他們......

果然熙熙回來時身上都是巧克力醬,澤澤和泓宇也都好不到哪去...

今天媽媽還開放讓熙熙享用了四球的haagen dazs

熙熙幸福的吃著.....喝著......


最後熙熙還拿出了自己在學校做的二顆粽子

~說要當飯後甜點


 


最後當然是沒吃了

那麼多的餐點,哪有肚子再裝得下去呢?


 


用完餐之後,我還是告訴熙熙爸爸.....我們為什麼要虐待自己的胃呢?

真是吃得有夠飽!


吃完....我們又回到了機器前玩了一下,順便拍了張照

熙熙陪著媽媽小逛一下京站,享愛二人的親子時光



  

昨天晚上熙熙自己定了鬧鐘

~~他說要早起準備媽媽的生日禮物

果然鬧鐘一響,熙熙自己就爬了起來

媽媽則繼續睡........

等我起來時,熙熙送上了他親手繪製的生日卡片

媽媽心想......我們家熙熙已經可以幫媽媽過生日了,

真是長大了,也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用心的畫著送給媽媽的卡片,媽媽看了很喜歡呢!


晚上時熙熙玩著他的磁鐵

心血來潮.....幫媽媽做了個生日蛋糕....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是熙熙幫媽媽做的生日蠟燭和媽媽的笑臉

他一定是知道媽媽今天心情都很好,很高興吧!


  


我們合力吹熄了蠟燭


 


我們熙熙....今天讓媽媽過了一個很感動的生日~幸福ㄋㄟ









 


  •   Debbie Huang 於 2011-06-12 22:31 2F
  • 不知為何我看不到這篇的照片耶

  •   小妹 於 2011-06-11 09:28 1F
  • 這麼貼心的熙熙呀!........今年的母親節我也有收到我寶貝兒子的"按摩卷"喲!
    ~揪感心~

    P.S 那個粽子超"卡哇伊",special 的喲......明年也做一個請小阿姨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