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2011060115:08
 
白天時


 
熙熙~你好像很久都沒在睡前給媽媽一個大擁抱了
哪有.....?!

 
哪有.....?!

 
 
咦.....是嗎?



 
也很久都沒有說~愛媽媽了....嗚....嗚....嗚~~


 


 
哪有......?!


睡前



 
媽媽我要睡了,快來陪我....



 
熙熙~媽媽正在苦讀,今天沒空陪你,自己去睡....


 
不行!那我要預約,10分鐘後一定要進來哦!


當我進房,躺在床上時,

一個龐然大物壓在媽媽的身上,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對著媽媽說.....媽媽!我最愛你了

原來,我家熙熙還記得媽媽早上和他說的話呢!

想當初....我家熙熙每天睡前一定要在媽媽身上賴好久,抱著媽媽

之後才會好好躺著睡覺

應該是這一、兩年,他長得好快,所以就很少做這個動作了

今天媽媽突然想到.......趕快抱怨一下...

雙魚座的熙熙果然重感情,

晚上就抱著媽媽,哄著媽媽,讓媽媽的心像沾著蜜一樣的甜呢!




 


  •   Debbie Huang 於 2011-06-12 22:28 1F
  • 好甜啊~
    妳用的說話大頭像也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