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活動

2010050420:31
今天說完故事後就留在學校,

因為熙熙班上要進行版畫和水火箭活動,需要親愛的家長們協助

學校的美勞課不比外面的畫畫課, 人多時間又少

所以上油彩......等較難的步驟都由專業的老師和家長幫忙

小朋友負責動動嘴巴和簡易的動作,

 雖然如此,學校還願意請外面的老師來指導也算不錯




 


這是熙熙的成品





今天上課時因為要用到彩色筆,所以媽媽一直在旁邊督促熙熙快點拿彩色筆出來...

可是熙熙一點動作都沒有,還借用隔壁同學的

媽媽只好火大的問:為什麼你不用自己的彩色筆?

熙熙說:因為我的顏色少沒有我想用的顏色,我不想拿出來....

我看了其它同學,大部分用的都是24色以上的彩色筆,

像熙熙用12色的真是少之又少,更何況熙熙的還是幼稚園用的

當初媽媽只是想不要浪費,不要買太好,讓小朋友帶去學校比較

沒想到會讓熙熙不想拿出來,一直借別人的,這樣感覺更不好

所以媽媽決定去幫熙熙買盒新的,並叮嚀不要再去借同學的了

真的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都太好命了!




上完版畫接著是玩水火箭,今天熙熙他們班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整個早上都是輕鬆的課程,我又留下來拍照,

這是讓小朋友體驗發射動力水火箭的活動


應該是由教科書廠商所提供的,

上次廠商也準備了一台爆米花機,爆爆米花給小朋友們吃,我也去當志工媽媽幫忙照相

不免讓人想到現在的教科書競爭真的是很激烈啊!服務真是周到

雖然只是打打氣讓水火箭飛出去,但小朋友還是玩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