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活動營

2011080710:51
感謝澤澤媽幫我們報名攀岩活動營

地點在澤澤就讀的永平國小

一起報名參加的有安安和姐姐..澤澤和泓宇...包子和熙熙...

哈~哈~我們熙熙超有伴的

早上搭安安媽媽家的車去後,我們大人就回家了

最後連下課接時都是安安爸幫忙接的,感恩哦~~

雖然媽媽不在現場

但媽媽還是安插了不少的.....眼線

幫我拍了相片和告知我們家熙熙上課的情形,很厲害吧!


 

聽說....我們熙熙馬上就和大部分的小孩非常熟稔的樣子

每個人都玩得起來

而且完全不怕髒的躺在墊子上,滾來滾去,嚇壞了包子媽

(我們家熙熙的解釋是:他很累吔!所以要躺著休息啊
 
 ~~可是熙熙啊!別人也累啊,大家都不會這麼自在的躺啊)

這就是我們熙熙~~到哪裡都非常的自在

還好.....我們家的衣服都是洗衣機洗的.......真不好意思!


 

熙熙說活動中有4種不同的攀岩活動可以體驗

每一種都很有趣,我想他應該是樂在其中吧!

最後還進行了團體和個人競賽

熙熙得到了個人的第四名(聽說....是大家努力幫他排名),前三名才有獎品

所以回來後他不停的碎碎唸.....想要有禮物.....凡事豈能盡如人意啊~

今年夏天熙熙真是體驗了多種不同的活動啊!


 








  •   包子 於 2011-08-16 14:23 1F
  • 熙熙媽媽的文章寫的真好,
    雖然沒有參與其中,也能描述的如此生動!!
    而我是從頭跟到尾的媽,
    寫出來的日記,卻被澤媽寫上還真"輕描淡寫"四個字,
    我想我真該上上寫作班了!!

  • 版主於 2011-08-16 19:20 回覆
    你真是太客氣了,要"輕描淡寫"也是要功力的吔!
    要順便感謝包子媽和澤媽的在場,這篇文章我才有東西寫的出來
    也才可以很安心的不在場
    不然~~我哪知我們家熙熙又做了哪些笨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