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09030621:29

星期五是熙熙的生日,疼愛熙熙的兩個阿姨,早早把熙熙的禮物用掛號寄上來,真是有心我還叮嚀今年不要再買了,結果大家還是偷偷的準備好了,果然有驚喜到了

 

今年的禮物是熙熙的表哥、表姐特別幫熙熙準備的,其實大家都還小,可是因為都很疼熙熙,所以每年只有我家熙熙有此殊榮,大家都會送他,他啊!最好命了!

 

這是大家親手寫的祝福,還要熙熙玩一玩連連看,是誰送的禮,很有創意ㄛ!熙熙說他都猜對了,我是很懷疑啦

 

今年寒假我們看了崖上的波妞這部電影,熙熙很喜歡,所以茹茹姐姐送了他波妞的書和拼圖,書他已經看完了,很棒的禮物ㄛ!


這是李大帥哥宇杰和宇翔兩人的禮物-拼圖機器人和搖控車,我現在打字的時候,熙熙正在玩他的搖控車。他說:很好玩


 

這是恩恩送的鑰匙機器人,熙熙很愛,因為用鑰匙插入組好的機器人身上,用力一轉,機器人會解體,還蠻有趣



 

 

我和爸爸的禮物則要等到生日那天才要送給他是驚喜啊!

感謝眾親友對熙熙的疼愛,,我們家熙熙很幸福,有那麼多人疼著他。

 

熙熙說:得到這些禮物很高興又很幸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