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荷作品

2011042517:33
1月~3月的蘇荷作品

高更賞析時的創作小品

 



畫松

 


 



熙熙鶴的顏色畫得很漂亮,羽毛筆觸很細膩

我問熙熙脖子好像太短了,

他說因為我頭畫太大了,所以脖子再畫就沒身體了


丹頂鶴的動態與情境

 



墨畫
松與鶴


 


觀察與描繪-兔子

這幅兔子的動態熙熙畫得很好

冠宇媽媽還誇奬了他


 




忘了是哪種花了

當時我就覺得熙熙觀察的不夠仔細

現在我看了也聯想不出來是什麼花

  


夏卡爾賞析時的小品



  


只取畫中部分景物做描繪,熙熙仿得還不錯哦!

這堂夏卡爾賞析,應該是上蘇荷有史以來,

介紹畫家時,小朋友反應最熱烈的吧

每個人都high到不行

老師說:因為夏卡爾的畫最貼近小朋友的畫,天馬行空的,所以小孩特別有感覺

  


夏卡爾系列-我最......的記憶

自己發揮主題

熙熙畫的是殘酷的戰爭

 


仿莫內名畫

 


莫內系列-霧中景

 


莫內系列-集體創作


集眾人之力合作完成一幅大型作品



  


前陣子每次下課媽媽都大力稱讚熙熙的畫哪裡畫得很好

小孩果然還是吃誇獎這一套

結果他變得很愛上畫畫課(雖然本來他就蠻喜歡的)

連下課後老師分享的時候,他也一直在一旁聆聽

拍團體照時你看他正經八百的坐姿,引起很多家長的側目

照完很多輪之後,他始終保持姿勢不變,這.......一點都不像我家熙熙

不過,看他那樣也很可愛,太過正經也好像在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