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夏令營

2011080222:30
傍晚熙熙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一開口就很委曲的哭訴著......

媽媽.....我都吃不飽.....肚子還是很餓......

媽媽.....我回去的那天你要煮我愛吃的咖哩飯...義大利麵....炒飯......

我想要吃你煮的東西.....好好吃哦.....我好想吃哦......

媽媽聽得一頭霧水......

當下只有心想:怎麼可以讓我們熙熙吃不飽呢?一定要了解個清楚.....

仔細一問才知道是因為媽媽交待不能吃甜食和飲料

所以早餐他沒有塗果醬和喝飲料,只吃了白吐司

他覺得一點都沒有飽足的感覺

應該是他心裡很想吃可是又不能吃~~感覺自己很委曲吧

(說到這,還是不免要誇獎一下熙熙
 每次生病,只要是媽媽叮嚀過不能吃的東西
 聽很多媽媽告訴過我,他都很自制,常告訴別人,
 我媽媽說我不能吃)

媽媽聽了也覺得真的好可憐哦~~外加哭笑不得~~

只好寬容的說沒關係早餐的果醬是ok的,飲料不要喝冰的就好

(雖然醫生囑咐連不冰的飲料也不行,只能喝白開水)

大不了回來再看醫生好了

當然也免不了詢問了好玩嗎?身體ok嗎?

反正如果沒有生病,媽媽是超級的放心

熙熙已經是夏令營的老鳥了,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