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夏令營

2011080122:15
今年熙熙又報了人本的築巢夏令營

這已經是暑假第三次參加了

熙熙很喜歡參加人本的夏令營

他覺得不受拘束,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想應該是人本的不打不駡,尊重小孩的理念落實到夏令營中

讓小孩倍感受到重視吧

熙熙和他的好伙伴定博又一起結伴參加了

帶他們的大姐姐感覺上也很nice

唯一讓人擔心的是我們熙熙的病還是沒有痊癒

~~氣管還是有很多痰

所以又再三叮嚀要吃藥,不能吃甜食,不能吃冰品飲料

如果沒有生病去參加那該有多好

媽媽就不用如此擔心了呢

 





  •   東東 於 2011-08-15 00:09 1F
  • hello熙熙媽
    我是之前人本小基米德營隊的活動員東東啦! 不知道還記得我嗎?
    8/13剛結束了人本天文營,也跟好多小朋友say goodbye,然後突然之間很想念熙熙,再次找到了這裡。好感謝熙熙媽為熙熙建立了這樣一個空間。我覺得熙熙好幸福!
    看了熙熙這兩年的照片,發現熙熙長大了,看起來也成熟了好多!好久不見了,想跟熙熙媽與熙熙問個好,不知道最近過得怎麼樣了?
    並祝一切順利^ ^
    東東上
  • 版主於 2011-08-16 09:31 回覆
    親愛的東東哥哥:
    謝謝你還記得我們家的熙熙,看到你的留言,我們都很高興。
    ~~當初你幫熙熙做的海報還在我們家的冰箱上,每天都可以看得到呢!
    熙熙也請我幫他問候:東東哥哥你好嗎?
    好可惜~今年熙熙報的是築巢營,沒有遇到你!
    明年暑假熙熙應該還會再報,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再帶呢?
    熙熙長高了,今年要升上四年級了,樣子看起來雖然成熟了,但還是和以前一樣活潑,調皮,天真......還有可愛.......
    暑假熙熙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充實.....游泳...夏令營....才藝課.....嗯~~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