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菜樂!

2010030721:27

熙熙的阿嬤(外婆)住在鄉下,從小我家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

所以鄉下的生活對我說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熙熙來說可就有大大的不同

他常常被阿姨笑是"鄉下俗",一副都市小孩的樣子

這一年來,阿嬤閒來無事的在家旁闢了一個小菜園

種種各種青菜,自己種的菜沒有農藥,非常健康,

每每我回去都會帶些媽媽的愛心菜回去,(因為我也怕死)

料理時只要簡單的清洗掉泥土,根本不必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

連鄰居吃了都誇說:自己種的就是不一樣,特別的甘甜、青脆,

這次回去熙熙阿公正好要去幫我摘要帶回去的菜

我心想何不讓熙熙去試試看,擺脫一下都市小孩的惡名

而且熙熙一定覺得很新鮮、好玩

果然笑得多開心!








熙熙使出吃奶的力氣,還是拔不起來,

經過阿姨的提點才順利拔下脆綠的青蔥




這顆大陸妹長得多茂密、漂亮、摘下它來都很有成就感呢!

我們家的阿嬤真是很厲害

 




這次回台北我們也是滿載而歸,帶著滿滿的健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