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2009021413:59

台北縣1月~5月有一連串的活動-戲劇移動城堡-29鄉鎮市巡迴演出。

2月14日剛好在新莊的昌隆國小,我帶熙熙去看,那一天有很多的攤位和劇

的戲劇演出,全部都是免費的,熙熙玩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好大的移動城堡,好像很不錯玩哦!重頭戲是紙風車和逗

點創意劇團的演出,還蠻好看的!

結束後小朋友還可以排隊在城堡裡玩溜滑梯,不過我們沒玩,因為排太多人了。


 

有沒有人要吃香噴噴的野人烤乳豬?熙熙上了烤肉台,準備被烤一下了!

熙熙玩了3次,第二次時還轉了2圈才掉下來,挺刺激的!


熙熙…..加油 ! 死抱著不放就對了!


熙熙他啊……都掉下來了,還給人家賴著不走。


 

神燈ㄚ!神燈!請你幫我實現我的願望……….


 

熙熙許了個"希望我有魔法"的願望。

……有魔法就可以又實現更多的願望,很不錯ㄛ!


 

熙熙很喜歡聽故事,說故事的大哥哥和大姊姊賣力的演出,博得了滿堂采!我

也覺得他們的肢體動作不錯,講得很好聽。


膽大的他玩了2次的彈跳龍,他平衡感不錯,第二次就可以自己走了,很厲害。

果然是活潑的男生,一直喊著要再玩,以後要買鞋給他等等。



趁現在沒人,快點和我們合照一張吧!!


 


不用花錢跑很遠去看舞台劇,真的很不錯!我和熙熙難得享受了一個攸閒的

午後。

 

 

(!這張的鳯眼怎麼這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