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

2010091012:47
今天是熙熙升上三年級後的第一次家長日,

所以我們特地溜冰請假去參加,想要去了解一下未來兩年老師的教學理念

擁有20年教學經驗的老師果然自有一套教學方法,

課業、常規都是基本要求,

基本上老師的做法我都能接受,

只是熙熙小一、小二過得太幸福,有些基本的課業能力在之前都沒有訓練

所以現在可能要辛苦一段時間,才跟得上老師的要求

還好老師一直強調她會給孩子時間等待,請父母親也不要急,我才稍稍宽心

不過台灣的教育真的還是以課業為標的,讓人有深深的無力感

像熙熙這樣活潑的小孩,要被課業剝奪很多玩樂、閱讀的時間,真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說到底,只要他自己能做好自己的時間管理,應該可以應付的很好

只可惜現在熙熙最缺的也就是這個,真傷腦筋!












  •   惟寬媽媽 於 2010-09-18 01:26 1F
  • 不知道是怎樣的緣分,惟寬低年級那位導師,這學期竟然成為惟竑的導師........,開學前,我煩惱好久,反而是惟竑自己跟我說,反正他已經四年級了,再怎樣也可以忍耐...妙的是,從開學到現在,惟竑反而每天稱讚這位老師很好,還一直說弟弟講錯了...我只能說,這位老師真的比較適合敎中高年級,相信,未來這一年,可精彩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