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day3

2011070713:48
 
早上大家又再去泳池玩了一下......當然是不包括大人啦

離開夏都前,我努力的呼喊,竟然沒有人要來拍照

只有3隻小的願意來當model一下

強迫阿嬤也上一鏡頭,才讓我覺得有來過夏都



 

午餐努力的去排了墾丁有名的小杜包子

人潮不斷湧入,排了近半個多小時才買到

心想~到底是有多好吃?一顆25~40元不等.....有點偏貴

可能是餓了

大肉包供不應求,泡芙包,起司包也都吃光光,很厲害!

大家都說不錯吃.......應該是小孩也不挑吧

我吃了部分的泡芙包和起士包,紅豆包,算是料多實在

難怪吸引那麼多的人,連警察都要站崗,疏解交通


愛好美食的宇杰哥哥對辣獅子頭包還唸唸不忘呢!




下午抵達今晚入住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果然是豪華的五星級飯店,相當氣派

從我們住宿的房間窗戶望去剛好是摩天輪

夜晚的時候燈光閃爍,美極了

可惜小孩忙著玩,都沒有人要欣賞

等我想到時要拍時,已經很晚....熄燈了





一群小孩又馬不停蹄的向泳池報到~~體力真是旺盛

大人則忙裡偷閒到對面的義大購物中心逛逛,順便買小孩的晚餐

因為實在太大了,而且也沒有特地要買的東西

所以只是走馬看花一下....

不過還是不忘幫熙熙爸爸採買一下生日禮物喔



 

小孩後,大人決定要到旗津喀海鮮~~結果...竟然沒有小孩要跟..

一路上突然想起......不然請茹茹幫我們上網查詢一下哪家好吃?

沒想到茹茹幫我們查到了冠洲,萬三,萬二.....

好巧不巧,我們剛好行經過萬三

哇!一眼望去,坐無虛席,當場不停的誇獎茹茹真是辦事牢靠

可是也不想調回頭,心想還有其它家可以選擇

緊接著萬二也到了

問了路邊的老人才知道萬二和萬三原來是兄弟開的

還保證萬二和萬三一樣好吃

結果我們就這麼踏入了萬二

開啓了茹茹的惡夢....

一進到裡面,就很想打退堂鼓,可是沒人發聲,只好繼續動作...

要買票....要自己去端菜.....吃什麼到哪一個攤位去叫.....

真是有點傻眼

一餐下來,首先發難的是我們的阿嬤

~~那個麻油腰子超腥的,,.這家不好吃.....

對啊~~上車後大家隨即附和.......可是為什麼都沒有人即時喊"卡"離開

吼~~茹茹查的什麼餐廳?不好吃....

我們茹茹一下從天堂掉到了地嶽,受到眾人的指責

她在飯店一定耳朵很癢吧


......我們大妹心想:我的龍蝦呢?我心想:我的旗津海鮮呢?



(在這裡其實還是要幫萬二說一下好話,

它的海鮮還是很新鮮,好吃又便宜,只是種類不多,

熱炒的東西就真的是普普了.....

對於想吃飽的遊客真的適合

而我們這種想嚐海鮮的饕客就無法滿足}


到了旗津專賣海鮮的街上才真是令人扼腕

我嚮往的海鮮就要在這裡吃.....看~~超多的海產.....海鮮餐廳

大家嘴裡又開始數落起茹茹.....


同時間飯店的小孩在恩恩的帶領下

聽說又攻向飯店的遊戲室玩去了

真是不枉我們住那麼好的飯店,有充份的享受到飯店的設施



晚上我們還特地幫今天的的壽星~宇杰哥哥慶生

瞧他多happyㄚ
 




這對姐弟是誰ㄚ?

啥~~是母子.........

oh!!我們小妹也太幼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