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的愛與美

2011052217:55
 
這次在故宫展出的夏卡爾畫展是熙熙期待已久的

因為蘇荷上過夏卡爾的賞析

熙熙很喜歡夏卡爾的畫

~覺得他的畫中常出現的動物、花....很有趣.....很貼近小孩的想法

我們在事前先買了~買一送一的預售票

也約了定博、宸翔二家人同行

幸運的是~租借導覽也可憑預售票買一送一,

所以連大人也一起租借了

當天的人潮很多,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大家都去看莫內了呢!?

整體來說還是北美館的場地較優,也會做人數的控管

相較之下故宫的展場較小,沒有控管人數

所以某些畫前常擠滿了人,要夾縫中找空間看,有點辛苦!

因為小孩有伴所以完全自己走,也不知.....有全程看完嗎?

~小孩是說有,全部都聽完了.......

不過~我們熙熙是有伴就會忘了今天要做什麼事的人

我想他應該心不在畫上吧!!

看完後他關心的是:還可不可以一起玩?

此行我買了導覽和小拼圖

還好回家之後還有看到熙熙在翻閱

他覺得夏卡爾的畫很科幻、很好玩!還直說....太棒了!~科幻?有點怪

不過我和熙熙爸爸都覺得還好.......我還是最愛莫內的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