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音樂發表會

2011012322:04
今年2011年小樹的歲末音樂發表會和往年不一樣

就是把所有的學生全部集合在同一場演出

以往都是把學生分上、下午埸

今年為了讓所有小樹的學生可以欣賞到更多不同人的表演,互相觀摩,激勵

特別將大家集合在一起

演出的地點是在板橋文化藝術中文B1的表演廳

現場將近有100個座位,幾乎是座無虛席

 

這次共有50組的表演,可愛的老師們也都上臺大露一手

讓小朋友們也欣賞一下專業級的演出哦!

老師們的演出也摶得滿堂采


熙熙今天表演的鋼琴曲目是舒曼的旋律

他在第25個出場,

我看他一路都和隔壁的左右鄰居聊得很開心,自在得很

沒想到輪到他時,竟然也會緊張,

在最穩的一開始竟然就突槌了,我心想.......慘了

還好後面就穩下來了,順利的彈完,

當他在彈的時候,媽媽也跟著緊繃起來,大氣都不敢呼一下..........

Oh!我也是緊張派的啦!

沒想到我這次竟然站錯位置了,拍攝時才發現我沒法拍到熙熙彈琴的手

因為這首曲子有很多鬆手的地方

我們家熙熙做得很好,沒拍到真是好可惜!令人扼腕.....

表演完,熙熙的鋼琴老師還趕快偷偷告訴我熙熙彈得很好

我心想:他還彈錯吔....老師是在安慰我吧!

不過他該注意的曲子表情都有做出來,這點很棒!






每次的演出,小朋友和家長都是分開坐的

所以當熙熙在第34個上臺出場要表演小提琴時

媽媽真想喊"Stop"--可以先讓熙熙把衣服塞好嗎?

可能是第一次表演小提琴

我覺得他連夾琴都沒夾得很好

因為左撇子的關係,之前他的基本動作很不穩,被老師磨很久

這次要上台,他自己還有點怕怕的,

原來我家熙熙也是台下一條龍、台下一條蟲

因為熙熙的小提琴也是採用鈴木教材

所以第一首學的還是和鋼琴一樣--小星星





第二首 輕舟蕩漾


 


最後今天演出的小朋友們,上台接受大家的掌聲鼓勵,

還有奬品可領,

大家都是最棒的!

 


這次另一個特別的是:每個小朋友的演出都有老師評分,

最後選出12個表現優異的小朋友頒奬以茲鼓勵

我們熙熙也榜上有名,真是小小的給他高興一下

他自己也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