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溝通

2010062219:37
因為每個星期都到學校當故事媽媽

所以比別的家長有更多的時間和老師溝通,也常哈拉哈拉的....

以前只要功課一多,我一定會馬上和老師反應,因為我超怕功課很多,

還好我們老師是個很好溝通的人,能接受別人的意見

今天到學校當故事媽媽時

老師一見到我馬上向我解釋為什麼假日會出這麼多功課

因為她知道有些小朋友回家是不會複習功課的

所以她藉由寫多一點作業來複習

我也了解老師的苦心,何況她還要改那麼多的作業

只是我家熙熙動作真是很慢,左撇子還真是寫不快,累死媽媽在旁邊喊快一點.....快一點..../

我還順便叮嚀老師暑假作業不要出太多,暑假就要好好的放輕鬆,不要每天都要寫功課

還好老師一口就答應,

因為升上三年後要分班,所以她也不想讓其它的老師改太多的暑假作業

真是阿彌陀佛!希望真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