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2010060921:32
今天終於搞定了熙熙班上的分班紀念光碟,ㄏㄨ~ ~ ~ ~ 

從整理相片到研究如何製作影片到最後成品,足足花了我兩個星期,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作功課,我想以前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也忙到無心寫我家熙熙的盒子,真是糟糕!

所以現在要趕快補一下進度


電腦的應用真是日新月益,不是學生或上班族還真的跟不上它的變化

這次我一下用movie maker,一下用威力導演.....

因為相片很多,都捨不得刪去,所以工程有點浩大,

加上是新手,只好不停的try.......在此要感謝昭紋哦!

還好有可問的對象,不然我可不敢冒然的接下這個工作,


雖然作品陽春,但還是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