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溜冰比賽

2010032811:55
早上7點我們一家三口就準備出發帶熙熙去參加台北縣中小學花式溜冰錦標賽

才學了幾堂的花式溜冰菜鳥,就要出征去參加比賽?

熙熙和馨元倒是信心滿滿的想摘下人生中的第一面金牌

可讓我們這些家長更急....

為了這次的比賽,媽媽還特地一針一線的縫製出熙熙的舞衣,

我們家熙熙可是喜愛的很,還不停地出點子,這裡加一條,那裡怎麼做.....

熙熙穿起來吸晴指數百分百,連媽媽都覺得自己實在太厲害了

 

 



結果,緊張的不是小孩果然是大人

因為當熙熙比賽時,媽媽拿著相幾猛拍時,才想到我忘了錄影

天啊!真是一大失誤,欲哭無淚....

還好馨元和澤宇媽媽都有幫我錄下來,才免得發生一場憾事

等拿到影片才能和大家分享了,真是感恩!

雖然很菜,但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熙熙還是順利的拿到新人組的金牌

 



拿到金牌的熙熙對金牌愛不釋手,一整天都帶在身上,連睡覺都帶著

熱度持續到隔天上學都帶去,還騷包的向老師展視著,逼得老師只好請他上台向同學展
示,

大大的滿足了熙熙的虛榮心

想想,有時學習果然還是需要點動力,有比賽的鞭策,金牌的誘惑,才會進步的更快























  •   竑寬媽 於 2010-04-07 23:50 1F
  • 看著你培養熙熙的苦心,我就想起我小時候,我爸爸陪著我練習,他常常忍不住在場邊打哈欠...我真的很佩服妳,尤其看到這樣隆重的冰服,實在只有"優秀"可以形容熙熙媽媽了!熙熙也很棒!恭喜你得到人生中第一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