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2010032713:40
最近熙熙每天都沉醉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

一有空就拿著書猛看,連上學也帶著看,

老師告訴我說:上課閒下來時,他都會問老師我現在可以看嗎?

真是不枉我從小努力培養他閱讀

一路上他都是個靜得下來看書的小書蟲

真是令人感到安慰!

他自己已經體會到書香之美,就再也不用督促他去閱讀,

自己就會愛不釋手的一本接一本的看下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時間真的是太少,每每都要沒收他書,才能約束他去做什麼

他愛看到不行,不給他看,還會哭著說:可是真的好好看哦!我好想看!

但是事情做不完,該做的還是要先做


目前他已經看到了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了

加油了!我可愛的小書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