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009120400:54

星期五是熙熙學校運動會的日子

 

往年都是在假日的時候舉行,希望能夠親子一起同樂

 

今年因為H1N1的關係,學校為了避免疫情的擴大

 

所以只好改在非假日,不對外開放

 

這次熙熙他們二年級負責大會操,所以我當然要去拍照一下了

 

熙熙一大早就興奮的不得了,應該是期待很久了吧!

 

回想我們年輕的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吧

 

認為運動會就是吃喝玩樂又不用上課的日子

 

沒想到我們班的老師真是個盡責的好老師

 

竟然還上了點課、抽背了全班每個小朋友的古詩、繳交回家功課,

 

還好最後我們選擇要帶功課,不然我本來以為應該不用帶的呢!

 

 

 

 

 

 

 

終於輪到熙熙們準備要進場了

 

熙熙的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入鏡

 

我家熙熙很苗條吧

 

等待的時間也不要浪費,多照幾張吧


 

大家都玩瘋了



 

 

 

熙熙~~人家是黑 白郎 君你是黑白郎"手"


 

很帥吧!

 

跳大會操前先來個很cool的pose吧

 

熙熙的領帶是我年輕時的

 

沒想到我的小孩竟然可以用的到

 

真是格外的有感覺


 

這次熙熙他們跳的曲子是前陣子最夯的sorry!sorry!

 

學校從很久以前開始練了

 

熙熙也常在家裡跳給媽媽看

 

最後連這首歌都變成熙熙睡午覺的起床歌,真是超好用的!

 

一起來看看吧!

 

 

 

 

 

 

大會舞結束後,進行的是趣味競賽-用湯匙運送彈珠

 

雖然只是簡單的遊戲,小朋友也是玩得很開心


 

老師還安排了製作相框的活動,

 

結果我們什麼工具都沒帶,只好一路一直借

 

還好我平常就是班上的故事媽媽,有打好關係

 

我真的也以為運動會就是放假呢!什麼都不用帶


 

當然最後一定要大塊朵頤,才能有個完美的ending

 

班上的其它媽媽貼心的準備了飲料、點心和披薩

 

我們家熙熙全部都吃光光,脹著一個小肚肚說:媽媽我再也吃不下了

 

真是小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