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國強-泡美術館

2010021214:44

今年寒假最值得一看的就是正在北美館展出的蔡國強-泡美術館

 

由於眾人的推薦,所以特別請我們大忙人爸爸帶我們假日時去朝聖一下

 

臨出發前,才想到幫熙熙找個伴,首選當然是先找熙熙的麻吉-定博了,

 

真不好意思,他們也有活動,但被我們中途攔截了定博。

 

由於是假日人相當的多,連買票都排成一條長長的人龍

 

還好因為常常回新竹,所以隨便都有高鐵的票,憑票根可以打8折哦(250

 

變200元)!

 

小孩子更好,只要帶學校的獎狀就可免票入場,真是划算。

 

幫熙熙定博租借了導覽就開始了今天的藝術之旅了

 

 

 

展場內只有戶外的才可拍照,

 

這個大型裝置藝術-按摩浴缸,引起了大家佇足圍觀

 

它是真的可以泡澡的,你可以上網申請,好像是星期三、六早上可以泡哦!

 

然真的很豪華,也會有想泡的慾望,但我並不想也變成藝術被別人欣賞、品

 

頭論足一番

 

 

熙熙和定博有導覽所以兩人一組,自己看自己的去了,

展場內的裝置藝術都令人嘆為觀止

 

印象最深刻的是利用火藥所完成的畫,每一幅都驚為天人,

 

我心裡直呼~真是個天才

 

展場內有很多的電視牆播放著這些畫製作的過程,相當的精采好看,

 

很佩服竟然可以如此作畫,

 

就當我正沉醉在這些不可思議的畫面時

 

我家熙熙說:媽媽,我頭好痛,好暈

 

可能是因為燈光昏暗,人多,空氣又不好,又沒睡午覺,他看起都快不行了

 

只好躺在我的腿上小睡一番,還好他都看完所有的展覽了

 

唉!我們家熙熙真是個"肉腳"體力超差,沒睡個午覺,就快不行了

 

害我每次都很羡慕那些像"鐵牛"的小孩,耐操、又不會生病

 

 

 

這張就是他出來後,一副快不行的樣子了,反觀定博還生龍活虎的不得了

 

怎麼差這麼多!


非常的推薦一定要去看哦!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