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oss

2011012020:11
這是我們第三次造訪BabyBoss,

原以為去過二次後就再也不會去那昂貴的地方了

可是剛好澤澤媽媽有免費的大人門票,她又幫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張500元的兒童票

算起來不貴,小孩也有伴

於是就決定在結業式當天下午帶他們去玩


小孩子當然是滿心的期待,大人則心想趕快把票用掉就好,免得寒假很多人



這是新的職業體驗--小野戰部隊

因為看起來很帥又有熙熙最愛的槍

所以第一站熙熙和澤澤馬上往前衝去排隊


熙熙穿起來果然帥得不了!

 


換上衣服後,他們一路遊行到門口,

行進間還要一面答數,一、二 ......三、四.....

大部分的小孩都顯得有點害羞,我們家的熙熙倒是很樂在其中,喊得佷大聲


步行到門口,聽到指令做動作時,大家才玩了開來,

每個人都故意往前刺著前排的人,笑得好開心!






可愛的一群小小兵

 

第二站我們來到的也是最新的職業體驗-BANDAI模型公司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組裝一個SD的鋼彈--這次的主角是三國的劉備

我和澤澤媽直呼真是賺到了,

因為光是這樣小小一盒,百貨公司就要賣200多元

所以門票錢馬上就撈回來了不少





完成後,熙熙還吵著下星期要再來做另一個三國的人物

笨蛋熙熙,都不知道寒假之後門票有多貴

直接去買一個還便宜多了






這次熙熙又化身成甜甜圈主廚





享受自己親手完成的點心,感覺真是美味





猜猜看?熙熙這次排隊又要做什麼呢?





我是披薩師傅啦!

因為做得太好吃了,所以我全都吃光光了





這個體驗真是陽春到不行--冰淇淋銷售員......之前好像也沒有

簡單解說一下,就讓小朋友挖一球冰淇淋

媽媽看了覺得真是很無趣

但是小朋友有得吃,好像也無所謂






我家熙熙吃完之後,隔天就掛病號去了,真慘!






因為很多的職業之前就體驗過了,

所以我們這次鎖定的都是新的、有吃又有拿的

很快就決定玩什麼,不用傷太多腦筋

所以這次媽媽終於沒有~~很累哦~~的感覺了